close

01.jpg

榕園是一間在高雄左營非常老字號的眷村美食了

所謂老字號就是它不只是開了很久沒倒

而且是從以前到現在生意都超好

通常會這樣就只有一個原因

CP值爆錶   蹦蹦蹦地那種爆XDDD

 

 

 

02.jpg

榕園在左營大路上

這間CP超高的眷村美食

若硬要挑什麼缺點

那就是交通不方便囉

捷運到不了

所以如果是外縣市沒車代步的朋友

要來就會比較不方便

而且他們生意太好了

所以對於開車的人也會很麻煩

建議騎車前來

 

 

 

 

榕園是一間讓你吃飽吃好吃便宜的眷村美食小店

所以理所當然就不走氣派裝潢路線

但是店裡明亮整齊並且座位寬敞

讓你可以好好用餐   一點都不會壓迫或是覺得昏暗

04.jpg

一樓的位置不多   大概四五桌而已

大多的位置都在二樓

比較大的桌子也在二樓

所以如果是整個大家庭來用餐

或是人數較多的朋友聚會

也是會被安排在二樓空間比較大的地方喔

05.jpg

這是二樓的樣子

是的   ALWAYS這麼多人

這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的非主要用餐時間了

而且還有一堆人在一樓等外帶

二樓依舊滿滿滿啊

只能說好吃又便宜的美食人人愛

 

 

 

06.jpg

來看一下他們的菜單

因為吃完才想到忘記拍了

所以只好在門口拍外帶的菜單

反正都是一樣的品項

就請多包涵囉

價格的部分請大家參考牆上的MENU

03.jpg

是不是真的完全合理

在這個物價狂漲   萬無齊貴的年代

看到這個價格都安心了

 

 

 

07-.jpg

在點餐的時候也可以去拿些小菜來吃

小菜每盤的價格不太一樣

若有疑問記得詢問店員喔

我個人是比較沒有愛吃小菜類的

但是我看除了我之外

每桌都有XDDDDDDD

可見它的小菜一定也很美味呢

 

 

 

07.jpg

MY小米粥

我真的是很愛吃小米粥

從小就愛吃

因為我愛吃甜啊XDDD

都會在小米粥裡面放很多糖

溫溫熱熱甜甜的好暖心啊啊啊

我要特別介紹他們小米粥是因為

他們小米粥的濃度真的很棒

我曾經在外面喝過一些非常稀的小米粥

真的超稀   完全就是喝   嘴對碗喝完之後   碗底什麼都不殘留XD

榕園的小米粥你可以完全放心

是那種喝多一些會給你飽足感的那種濃

絕不讓人失望

 

 

 

08.jpg

接著登場的是豬肉餡餅

札札實實的餡餅大概像手掌心那麼大(就是不包含手指部份 only掌心的大小)

它很讓人感動的地方是

完完全全是個誠實的食物

什麼叫做誠實的食物呢

因為我之前都會吃到一些皮咬開之後

裡面餡的比例非常奇怪的

YES   沒有錯   就是餡跟皮離得很遠

餡很小   像個小小小BABY一樣

但它們的餡餅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是個表裡如一的誠實包啊啊啊

餡餅裡面的肉球很大顆

就跟餡餅本人看起來一樣

餅皮貼著餡肉緊緊的   就像少女穿著緊身牛仔褲一樣緊

09.jpg

一口咬下去   湯汁四溢   滿滿的精華流出來

餡餅皮的部分也很優秀

外皮的皺褶部分煎的香酥脆

但是其餘白色餅皮的部分又是薄透嫩

再用湯汁沾濕餅皮

又是另一番風味

我沒吃過他們的牛肉餡餅

但想必也是跟豬肉餡餅一樣優秀吧

因為豬肉餡餅跟牛肉餡餅一樣熱賣呢

 

 

 

10.jpg

韭菜盒子

我真的蠻喜歡吃韭菜盒的

對我來說有一種童年回憶呀

因為我小時候補習前

家人都會買韭菜盒讓我帶去補習班吃

所以覺得很溫暖啊

榕園的韭菜盒會對切

可以兩個人SHARE一個

才不會吃太飽   打嗝都是韭菜味XD

11.jpg

SEE~~~~~   老字號店家不唬人

韭菜盒子裡的餡料也是滿滿滿滿出來的那種

整個韭菜盒被塞地非常踏實   沉甸甸的

不像我口袋裡的錢   都裝不滿QQQQ

榕園的韭菜盒裡面除了很多韭菜之外

就是有一些冬粉跟碎蛋   然後還有很能跳出味道的蝦米

我覺得他們韭菜盒香氣十足   非常夠味道

皮也一樣走薄透嫩的路線

中間部份煎的微焦

跟餡餅是有一點點差別的

因為餡餅的皮有捏皺褶

皺褶部份煎的酥脆

可是韭菜盒的皮是平坦的

所以就是微焦   只有焦的香氣   沒有餡餅那種脆度

畢竟這薄博的皮   要是煎的會脆   可能是操輝搭了XDDD

 

 

 

我點了這三樣當午餐

總花費75大洋但是吃飽飽飽

覺得非常滿足

其實我還吃過他們家其他料理

只是這次沒點   之前也忘了拍照XD

之後再補上喔

但是我必須說

他們家幾乎每個餐點都是明星料理

不論是蒸餃或是捲餅

都是很熱賣的

酸辣湯也不含糊   同樣好喝

我只能說   人家可以這樣屹立不搖坐穩老字號眷村美食

絕對不是開玩笑的

每樣餐點用料都很實在   味道都很美味   

重點是   價格都很親民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吃眷村小點的人

來左營試看看這間榕園

你不會失望的喔

 

 

 

 

 

榕園

地址:高雄市左營大路615號

電話:(07)581-0132;(07)587-2582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