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我心目中高雄第一名好吃的麵店

是位於仁武的江西傳藝

吃過之後真是欲罷不能呀

不只是我   連我們帶去的朋友也全部都讚不絕口

愛吃麵食的人

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間店

 

 

018.jpg

江西傳藝只能推薦給開車或是騎車的朋友

因為這邊沒有大眾運輸可以到達QQ

但是如果交通允許的話

還是很值得來的一間麵店

江西傳藝有附設的停車場

如上面地圖所示   就在麵店的斜對面

019.jpg

站在店家門口看起來就像這樣

其實沒有很顯眼

因為停車場的門有往內縮

所以容易被電線桿擋住

020.jpg

而這就是停車場的門

我覺得很酷的是

他們連停車場都跟麵店風格一致

很用心

因為通常停車場就是普通停車場啊

但江西傳藝的生意實在太好了

再加上這裡沒有大眾運輸

所以停車場也是非常容易客滿的喔

建議開車來的朋友可以避開用餐時段

 

 

002.jpg

江西傳藝有兩種點餐方式

第一種是剛開門時

店家裡面還沒有大排長龍

這時候只要有座位就可以坐下

自己在桌上拿菜單點餐

然後到照片中的櫃台夾完滷味之後

直接結帳

但是這樣的點餐方式

大概只有在剛開門的那半小時可行

因為他們很快很快就會客滿了

一客滿時

照片中間的走廊這邊會排滿人

一路排到門口

此時就不能自己找座位坐了喔

請在排隊人龍裡等待

店家會拿菜單給你

然後一樣先勾選菜單、夾滷味並結帳

結帳完之後就在旁邊等候著

店家會告訴你哪裡有位置你可以入座了

這時候再拿以結帳的單子告知桌號

才入座等待餐點送來

沒錯沒錯

他們生意就是好成這樣

而且是幾乎每天都這麼好

不過他們上菜速度也是非常快

所以也不會真的要等非常非常久

 

 

003.jpg

江西傳藝座位大概不超過20桌

有大桌子   人多的時候   有時候需要跟人併桌做大桌子

但即使如此

人潮還是絡繹不決啊

因為他們的麵實在太好吃了

 

 

004.jpg

這是他們的菜單

我非常喜歡他們的豬肉乾麵

冬瓜茶也是很推的

吃完麵跟滷味再喝一杯冰冰涼涼的冬瓜茶

啊斯~~完全人享受啊啊啊

005.jpg

006.jpg

滷味也是大推的

他們的滷味非常非常好吃

所有東西都滷得恰到好處

而且食材都非常新鮮

並且都處理得很乾淨

我非常害怕吃到不新鮮的肝

或是沒處理乾淨的腸子

但不用擔心   江西傳藝的滷味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因為我是五點一開門就跑來吃了

所以有些滷味還沒擺上盤子

才會看起來空空的

(然後如果用餐時間過了之後   滷味也會空空的   因為被夾光了)

滷味是自己拿盤子夾的喔

結帳的時候小姐會算多少錢   再加上菜單上面點的餐點一起結帳

然後就可以去位置上等待美好的餐點來囉

 

 

007.jpg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可以利用小空檔去盛醬料

他們的辣醬有很多很多種

吃辣的人根本就像是來到了天堂

據喜愛吃辣的人說

他們的自製辣椒醬非常非常的歐伊系喔

 

 

009.jpg

我們的餐點上來囉囉囉

其實滷味有兩盤

但是太餓了   拍照前就吃掉一盤了XD

點乾麵他們還會很貼心地給一碗熱湯

熱湯不是像外面麵店那種透明的湯

還蠻有味道也蠻好喝的

而且還可以續湯喔

是喜歡喝熱湯的朋友們的福音

010.jpg

他的滷味真的非常非常美味

但是不是那種便宜又大碗類型的

個人覺得他的肉類偏貴

像是嘴邊肉啊、肝連肉還有豬尾巴都不便宜

但是豬肝或是豬舌頭就還OK

所以怕超預算的朋友

夾滷味前記得先問清楚價格

才不會結帳的時候嚇到

但其他豆干鴨血類的   就完全是正常價格喔

所以也不用太綁手綁腳

011.jpg

我要強力推薦他們的豬皮

來這裡你一定一定要點豬皮

完完全全必吃

連平常不敢吃豬皮的朋友

吃了都嘖嘖稱奇

首先他們豬皮處理得很乾淨

上面沒有任何白白的那種油脂

也完全沒有豬毛

在外面麵攤時在吃過太多可怕的豬皮了

陰影面積很大XDDDD

但他們的豬皮就是完全乾淨

不但乾淨還好吃

非常軟嫩   吃下去一點都不噁心

熱熱吃的時候入口即化

稍微放涼之後就開始變Q有嚼勁

來這裡的人絕對要點豬皮

才不虛此行

012.jpg

豬心的部分也是非常優秀

剛剛好的熟度

肉還透著一點點粉紅

但不是沒熟那種紅

是熟度恰到好處的那種微微粉

不會有過熟的那種老老的感覺

非常非常驚豔

另外我也很推薦豬肝

只是這邊沒有豬肝特寫照片

但他的豬肝很鮮甜

不會有那種可怕苦苦的味道

吃完後還會口齒留香那種

而且他們豬肝蠻便宜的

CP質很高喔

其他滷味也都很好吃

就不繼續贅述了

大家可以挑自己平常愛點的滷味試看看

不會讓你失望

 

 

013.jpg

他們的冬瓜茶我也很愛

不像外面那種死甜假假的冬瓜茶

濃郁的冬瓜味但是清爽

不會讓人覺得甜滋滋很負擔

很適合飽餐一頓之後

來清爽自己的味覺

 

 

014.jpg

終於要來介紹主角了

超級好吃的豬肉乾麵

他們的乾麵是像麻將麵那種調味

但是絕對不是外面那種麻醬麵的麻醬

我找不到形容詞形容它

但是就是非常好吃

有一股很香的氣息

一吃進嘴巴就會衝進鼻腔那種

而且會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

不知不覺就會整晚阿姆阿姆吃光光

016.jpg

這裡在介紹一下辣醬

這是用調和油混了他們自製辣椒醬還有一點點毒辣XD

喜歡麵有點辣辣口感的人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進去

015.jpg

噢噢噢   你看它們在麵上面是否點綴得很美

多像一朵美麗動人的花兒在綻放

廢話不多說   趕快把他們攪和在一起XD

017.jpg

幫自己製作一晚獨特的剌剌豬肉乾麵

夏天吃上一碗完全就是流汗到讓你舒爽

喜歡吃辣的朋友

真的不要錯過他們選擇良多的辣醬

讓江西傳藝辣的你不要不要的XDDD

 

 

江西傳藝真的是高雄我覺得最好吃的麵店

但是我這邊要說一下自己的感想

我覺得仁武店真的非常好吃

但我曾經去吃過一次鳳山店

有點失望

味道真的不太一樣

可仁武店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我雖然平常活動區域都在左營

但一個月至少會跑去仁武吃一次江西傳藝喔

大推大推的一間麵店

喜歡吃麵的人真的不要錯過

 

 

看   還有花媽推薦喔!!

008.jpg

 

 

 

 

江西傳藝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中華路91號

電話:07-3720131

時間:10:30-14:30,17:00-21:00

 

arrow
arrow

    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