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來林口陪考   可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緊急問了之前在這邊念書的兩個朋友

結果竟然都推家芬火鍋

覺得這世界應該沒有這種巧合(而且他們不認識彼此)

所以就決定要來此晚餐

沿著查到的地址從住的地方走路過來

還好選擇用走路的

因為這裡不好停車啊

生意太好了真的

 

 

 

02.jpg

家芬火鍋在林口的文化三路上

招牌很醒目   非常好找

離交流道也算近

認真推薦給來林口卻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兒

照片會說話

看看這在候位的人群們

天天天啊

大推是有原因的

人潮真的滿滿滿

03.jpg

換個角度依舊是很多等待的人XDDDD

&你以為是座位很少才會大排長龍嗎

NO   NO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4.jpg

你看看這用餐空間

目測超過20桌吧

就是真的太熱門了

絕對不是因為店面小或是座位少

用餐區非常明亮

桌子跟桌子之間雖然不算寬敞

可是環境算是乾淨

不過客人真的是太多了

所以如果是兩個人的   可能會需要跟別人SHARE桌子

不過桌子蠻大張的

所以其實也不會很壅擠

桌子的一側大概可以放四張椅子

所以即使跟別人SHARE桌子

跟別組客人之間至少還會有兩張椅子喔

兩邊都是一樣   所以其實空間很夠也不尷尬

 

 

 

07.jpg

來為大家奉上菜單

每份火鍋都已經有附飯跟冬粉還有蛋

不要像我又蠢蠢地加點   還好櫃台人員很好心地提醒我了

這邊特別說明一下

冬粉是已經直接幫丟進火鍋裡囉

所以送餐來的時候只會看到飯跟蛋

這裡還要特別強調的是

他們的甜點也非常非常有名

因為當初跟我推薦的朋友裡

就有大推他們的甜品

內用火鍋的話

點豆花還可以小小折價喔

對於喜歡吃豆花的人

真的非常划算

點完餐拿去櫃台結帳

火鍋的櫃台會先結完

然後給一張做記號的單子

請你在自己拿去外面甜品的櫃台結帳

05.jpg

這就是甜點櫃台喔

我發現也有很多人是只為了甜點來的呢

直接外帶甜點走

你看連甜點生意也是強強強強滾滾滾

06.jpg

這是甜點的部分餡料區

菜單上有更詳細的各種料

如果當天某種料已經點完了

店員也會詢問是否願意換成別種

態度都非常非常好

拿著剛剛已經做記號的點餐單

如果點豆花的話就會直接幫折價喔

我點了一個豆花跟一個仙草

仙草就沒折價了

店員還會很親切地問是要直接上餐還是餐後

若是選擇餐後的話   吃完餐之後再去跟他們說

他們就會很快地為你上甜點囉

 

 

 

08.jpg

這是原味昆布鍋

看到滿滿的料了沒

不像外面有些小火鍋料都少少的

吃都吃不飽

btw   這邊沙茶是自己去櫃檯拿的喔

拿到沙茶之後可以再去佐料區

看是要加醬油、醋、辣椒

也還有蔥花跟蘿蔔泥

依照客人口味自己調配自己喜歡的醬料

醬料區旁邊也有無限暢飲的紅茶

真的是什麼都有啊啊啊

 

 

 

09.jpg

這是我的香濃牛奶鍋

還有加上一片起士呢

看它融化我的心也要跟著融化了天啊

他們的牛奶鍋絕對不是只有白白的而已喔

非常香濃

不管是單喝湯

或是吃裡面的料

滿滿牛奶香

我平常吃火鍋肉片很愛沾沙茶

可是點了它的牛奶鍋之後

發現肉片有濃濃牛奶香欸

不沾任何醬料一樣豪好吃啊啊啊

11.jpg

牛奶湯底會越煮越濃烈

然後高麗菜就越軟爛入味呢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軟軟爛爛的蔬菜XD

不管是肉片或是高麗菜

咬下去都會有牛奶香從嘴巴衝到鼻腔

因此非常非常推薦他們的牛奶鍋

跟以往外面吃到的牛奶鍋有差別呢

 

 

 

10.jpg

現在是大家來找碴時間

有發現哪裡怪怪的嗎

有嗎有嗎有嗎

我要公布答案囉

畫面中跟畫面左下方那白白的

不是豆腐是豆花喔喔喔喔喔

很新奇吧~~~~~~

其中一塊其實是從另一鍋撈過去的啦

因為我不是很愛吃豆類製品

所以就把兩塊都給朋友囉

但是你曾經在火鍋裡吃過豆花嗎

是不是很衝突

他們的豆花滑滑嫩嫩的

下去煮   美味真的是一點都不會輸給豆腐呢

如果有來吃的人

記得留意一下喔

白嫩嫩的是豆花本人   不是豆腐先生

 

 

 

說真的

沒想過一個小火鍋會吃的那麼飽

看起來還好但是其實份量不小

尤其高麗菜很充足呢

下面滿滿的菜

感覺就是整個火鍋裝滿滿地在煮

札札實實都是料呢

終於吃完火鍋了之後

就去甜點櫃台請他幫我們上甜點囉

記得先看一下自己的桌號

他們才知道要上哪桌喔

12.jpg

這是綜合豆花

我們選了芋薯圓、湯圓、珍珠

看到那白拋拋的豆花了嗎

換了個環境它就換了個味道了呢

跟剛剛在火鍋裡面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湯圓跟芋薯圓都非常的Q彈

我很怕爛爛的那種湯圓或是芋圓

他們的完全不會喔   所以不用擔心

當天冷豆花賣光了

所以這是熱豆花

熱豆花旁邊的湯汁偏甜

又剛好點這碗豆花的主人吃太飽了

所以打包帶走

冰在冰箱隔天吃之後

甜度就剛好了XDDDDDDD

所以比較不愛吃甜的人

點熱豆花之前要斟酌一下喔

 

 

 

13.jpg

這是我點的嫩仙草

裡面是挑選大紅豆、芋薯圓、薏仁

我眼殘   在點菜的時候把大紅豆看成紅豆啊啊啊

因為我喜歡紅豆但是不愛大豆啊QQ

不過它的豆類真的煮得很綿密

一咬就劃開   甜味跟香氣就會跑出來

薏仁也是同樣的水準

我很喜歡薏仁煮爛的感覺

混著仙草一起入口真的好好吃

芋薯圓就跟剛剛豆花那碗的一樣

只是因為是冰的

所以更加更加Q彈了

而且他的芋圓芋頭香非常充足

大推推

 

 

 

真的是一間推薦的店家

林口這邊真的不算太熱鬧QQ

有一間這樣的火鍋+豆花店

不意外它生意好到超級爆炸

而且我覺得他們店員的態度都不錯

不會因為人多就不耐煩

我想就是因為東西好吃

服務態度也OK

才會一直座無虛席吧

真的不誇張

因為當我們吃飽九點多要離開的時候

店外面依舊很多人在候位

14.jpg

有圖有真相

大家可以往上拉看上面的照片

等位置的真的是不同人

我沒有說謊

所以這間店生意完全地好

不只是用餐時間

連非用餐熱門時段

一樣是要排隊滴

只能說如果有來林口

走過路過真的千萬不要錯過喔

個人大大大推牛奶鍋

 

 

 

 

 

家芬火鍋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551-17號

電話:(03)397-3909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